Saturday, June 19

在微博上看到angelababy写的一番话...

*以为蒙上了眼睛,就可以看不见这个世界;以为捂住了耳朵,就可以听不到所有的烦恼;------ 以为脚步停了下来,心就可以不再远行。------- 我们可以欺骗自己的眼睛,但千万不要欺骗了自己的灵魂!*

写得很棒!赞!

然而真正可以面对现实的会有几个呢?!

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样喜欢逃避多一点吧!
18/06/2010


今天我不再犹豫了…下定决心买火车票回家!

是妈妈的一句话,一语点醒梦中人…或许妈妈说得对,我应该回去属于自己的地方!

从来没想过…待在KL的目的是什么…我真的喜欢大城市的生活吗?这里的人冷漠无情… 在这人多车多的城市里似乎没有我容身之处

虽然还没开始工作…但这几天我都跟上班族没两样…一早就跟danny出门去…一直到傍晚才回来…emm,tj 真的没讲错…每天去面试已经成为我的全职了!

每天酱进进出出的,让我更加清楚这样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吗?!一大早起身…然后开始塞车,挤火车,开始问路人这wisma怎样去…这条街怎么走… 往往都比预约面试的时间早到,所以我又一个人的痴痴的在等… 真的是一件很令人讨厌的事!

这四天里我就是这样过的…很佩服自己这样有毅力去做些自己很讨厌做的事情…我讨厌早起,我讨厌挤火车,我讨厌认路,我讨厌面试,我讨厌一个人吃午餐,我讨厌…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生活!

不过这几天还好有mt n ml 傻婆的陪伴…这两个傻婆让我空虚的心灵不在空虚…感激不尽!当她们回家了...那,我的心灵呢?!又开始空虚了吧...不过没关系,再熬多几天我就可以逃离现实...回到家人的怀抱!

我很想回到大学的生活...不是想去上课,而是很想念每天跟他们一起废的日子!除了家人...大学朋友就是我另一个精神支柱,我不习惯没有他们的日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