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1

10/06/2010

今天有两个面试...是我幸运还是上天的眷顾,很巧合的这两家公司就在同一区,不用我跑来跑去...真棒!

第一个面试是在samsung electronic,有机会去面试我也很安慰了,毕竟它是大公司...

在这面试中我没有很好的表现,因为我对samsung 手机的认识几乎是零,再加上我一点准备功夫都没有就跑去面试了。

看来面试失败几乎成为事实...但我相信会有奇迹出现的那天!

我不是天真...我只是保持乐观的心态为自己加油。


第二个面试时teledirect telecommerce.

面试方式跟我之前经历的不同...

它是以group interview来进行。

一组有八个人...而且个个来历都不简单!

竟然有人是part time law student,engineering 毕业的,finance,statistic...

我顿然发现到我自己是多么不起眼的经济系毕业生!!

来为我们进行面试的是一位漂亮的小姐...而且还散发出女强人的气息...*wow*

这并不是我想要的工作...所以我并没有尽力的去present...

你不想要的...它偏偏要你!

就在误打误撞下...我竟然连闯两关...顺利成为的被他们录取了!

天啊...那一瞬间,我很兴奋!

回神过来...

被录取了...

那又怎样?!我并不喜欢这份工作啊...

我只能说天意弄人...你想要的,它不给啊!...怎样?!

不过没关系...我会耐心的等待,天大地大必有我容身之处...别怕!